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开展“传承东纵精神 永葆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28 09:00:36)    

4月24日,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组织所属干部职工,我省驻粤机构、驻地川籍商(协)会、农民工服务站代表,以及在粤藏族、彝族流动党支部党员,共计100余人,前往广东惠州市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传承东纵精神,永葆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了东江纵队的革命事迹,近距离参观了革命文物和历史文献资料,深刻感受了“铁心向党、赤心为民、不畏艰险、不懈奋斗”的东纵精神。随后,全体同志面对党旗和国旗庄严宣誓,共同承诺“传承东纵精神,永葆奋斗初心”,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过程中发挥川籍党员的示范引领,展现华南川人的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下一步,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四川在穗单位党委将继续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好联系区域内的驻粤机构、驻地川籍商(协)会、农民工服务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开创一流驻外办事处工作新局面。

(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