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档案馆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2-25 11:15:59)    

12月23日,省档案馆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馆长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胡伟到会指导。副馆长周书生主持会议。馆机关、直属单位和离退休党员117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机关党委书记蒋希霖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上一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张玉强同志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对省档案馆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切实提高省档案馆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政治机关建设上抓深抓实;二要坚持以推动改革创新为支撑,在工作载体创新上提质提效;三要坚持以落实主体责任为抓手,在推动任务完成上尽心尽责;四要坚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主线,在党建引领发展上有力有为。

祝云同志代表馆领导班子向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省直机关工委对省档案馆机关党建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馆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确保档案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断筑牢思想根基,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档案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要持续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机关氛围,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涵养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推进档案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省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