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公路设计院公司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聚力谋划“十四五”发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19 09:19:05)    

11月13-14日,省公路院公司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力谋划十四五发展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厅党组有关会议精神,针对新形势新格局新要求,谋划公司“十四五”发展,形成了抢抓战略机遇、推动创新与转型发展的共识:加快形成“1+N”战略体系,系统谋划未来发展;坚持市场引领、问题导向、数字化服务,推动传统业务提档升级;聚焦智慧交通,加快新兴业务布局与培养成势;聚焦科技创新,加快研发平台建设与成果转化应用,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企业治理体系建设,提高企业治理能力。会议强调坚持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及纪律规矩意识,以创新、开放、包容、团结、担当的精神,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筑牢公路院百年基业,打造百年老店。

(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