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9-23 09:06:25)    

9月18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会议,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推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见效。落实好省局党组印发的《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的意见》。二要强化巡视问题整改落实。抓好省委第六轮巡视自查问题和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省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扎实推进党组“1+6”实施意见。机关和直属单位要认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民主生活)会,深入推进省局“225战略”和党组“1+6”实施意见,年底要务必见到成效。四要加强结对共建脱贫攻坚工作。继续做好机关结对共建和对口帮扶工作,持续推进省局支持凉山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措施落实。

省税务局机关支部书记、直属单位支部(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