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与经济和信息化厅产业园区处
开展“支部共建”暨“交流互学”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5-20 10:18:26)    

5月12日,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与经济和信息化厅产业园区处到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温江工业园)开展“支部共建”暨“交流互学”主题党日活动。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经济和信息化厅产业园区处全体党员,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建双方参观了成都市通德药业有限公司和成都博奥晶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党建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成都医学城党委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经济和信息化厅产业园区处介绍了产业园区处的工作职责、业务工作和支部建设情况,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介绍了开展“支部共建”暨“交流互学”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目的,强调“支部共建”带好党员最关键,抓好党建促业务,深度共建结硕果。希望产业园区处抓园区带自身,抓管理促规范,争创在全省乃至全国立得起、叫得响的先进党组织。

(经济和信息化厅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