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
“包山头”植树劳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4-01 14:46:32)    

3月31日上午,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带领厅机关、服务中心、宣教中心党支部和环科院党委党员干部近60人,赴龙泉驿区山泉镇观斗村开展“包山头”植树劳动,为“建设公园城市,争做绿化先锋”贡献生态环保力量。

植树劳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栽植苗木,有的培土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错落有致、绽放生机,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增添盎然绿意。

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参加植树劳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参加全民义务植树劳动,为加快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美丽四川,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贡献力量。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