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商务厅组织党员干部
参加龙泉山“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3-31 16:44:18)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3月31日上午,商务厅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前往龙泉驿区开展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2020年“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厅领导殷晓波、郑鹏斌、邓德雄参加植树活动。

据了解,省级“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从2019年开始,计划用3年时间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完成2万亩植树任务。今年是省级“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的第二年,本次春季植树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全年将完成植树履责总面积6000亩。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深植树苗,有的培实新土,有的提桶浇水。不到半天时间,就种植130多株香樟树苗,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再添一抹新绿。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大家表示,疫情当前,让我们更懂得保护生态环境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通过这种活动形式,大家进一步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敬畏自然、保护自然、低碳生活,为共建美丽四川增添一分力量。

(商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