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团拜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2 16:05:4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举行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团拜会。委党组书记李刚出席并通报我省经济发展形势和全委工作完成情况,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发言,副主任陈凯主持会议。

李刚代表委党组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全委各项事业发展的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各位老同志传达了省领导关于全省发展改革工作的指示精神,介绍了2019年主要工作和2020年总体考虑。他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建设,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对各类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更好基础的关键之年,全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加强调查研究和谋划设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以强有力的工作落实,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刚强调,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是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同时也是大家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结果,更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老同志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是我们今天引以为荣、坚定自信、砥砺前行的力量源泉,希望老同志永远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做好表率,做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做发展改革事业奋勇向前的助力者,做优良传统作风的传递者。他要求,全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从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工作氛围,要牢记老同志的功绩、感恩老同志的付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各处室要多联系老同志,多问计于老同志,多关爱老同志,共同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在委机关形成孝老敬老爱老的强大合力和良好氛围。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全省发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在委党组的关心关爱下老同志们的各项待遇都能落到实处且逐年提高,新的一年里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弘扬正能量,继续为全省发展改革事业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团拜会上,李刚来到老同志中间,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恭贺新春。团拜会后,李刚立即前往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详细询问了解各位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和能源局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团拜会。

(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