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委网信办、省社保局联合举办迎新春青年干部联谊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2 10:26:00)    

在鼠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省委网信办、省社保局联合举办迎新春青年干部联谊活动,30余名年轻同志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迎新春。

座谈会开始前,省社保局同志集体参观了网络应急指挥大厅,网络应急管理处、网络数据与技术处同志介绍了我省网络应急指挥工作和应急指挥大厅建设情况。座谈会上,省委网信办工会主席周黎明代表省委网信办致欢迎词,向省社保局青年干部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福与会青年干部新春快乐。全国青联委员、四川省青联常委、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副主席贾飞和四川省青联委员、团中央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成员、四川省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金牌讲师管雷应邀出席联谊活动,并分别作了主题分享。与会青年干部先后发言,畅谈青春记忆,共话收获体会,展望美好明天。联谊会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

座谈会后,参会青年共同乘车来到省社保局,在局机关食堂共享“饺子宴”,在亲手“包饺子”的热闹中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与会青年干部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省委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