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档案馆组织开展“兰台迎新春”游园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1 15:12:45)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馆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1月19日下午,省档案馆组织开展“兰台迎新春”游园活动,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省档案科研所干部职工以及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

馆长高山在新春致辞中向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一年来全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进一步加强档案馆基础业务建设,提升档案馆服务能力,加大档案开发利用,推进档案文化建设,促进档案馆“五位一体”功能充分发挥,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游园活动以“欢歌笑语辞旧岁,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个趣味活动相结合,包括一个“齐心协力共奋进”团体比赛项目,“击春锣”——蒙眼敲锣、“一鼓作气飞黄腾达”——吹乒乓球、“兰台智慧家”——猜谜语、“福到了”——趣味保龄球、“兰台神投手”——定点投玩偶、“送幸运”——档案盒单手运送乒乓球、“兰台花开新时代”——集体互动游戏等,参与者积极踊跃、热情高涨,现场欢笑不断、气氛活跃。

在游园活动中,特别设置个人风采展示环节,邀请各位干部职工主动进行才艺展示。其中,个人脱口秀为活动增添了许多欢乐,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写春联送福字等精彩表演,进一步展现了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游园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搭建了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省档案馆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