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1 10:29:56)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熊猫中心党委书记路永斌及班子成员带领相关处室(部门)负责人组成慰问团,深入基层一线,对困难职工、患病职工、退休职工,以及8.20泥石流受灾严重职工等进行了走访慰问,路永斌一行先后到都江堰青城山基地、卧龙核桃坪野化培训基地、卧龙神树坪基地看望了在岗职工,传达了局党组的关怀,送去了熊猫中心党委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路永斌指出,2019年熊猫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大熊猫保护研究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对大熊猫保护研究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工作重点,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在大熊猫繁育研究、野化放归及野外引种等方面取得了许多新成就,实现了新跨越,感谢全体熊猫人所做出的巨大努力。

路永斌在核桃坪基地详细询问了在“8.20”泥石流自然灾害中受灾严重的职工牟仕杰目前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慰他要坚强、勇敢面对今后的生活,并鼓励其积极投入到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共建美好家园;在慰问野外工作中突发脑梗后仍在康复治疗中的科研人员周小平时,路永斌充分肯定了他在科研工作中所做出的突出成绩,希望他安心治疗,有困难及时提出,党委一定给予最大限度的关心与帮助。

党委其他班子成员还看望了近日在都江堰医疗中心住院的职工赖燕舞,对她长期患病仍克服困难、坚持工作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在看望退休职工贺光莉时,衷心感谢她为熊猫中心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路永斌强调,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要尽职尽责,确保人员、大熊猫和财产安全,祝全体“熊猫人”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