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商务厅召开2019年度厅机关和直属单位
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0 14:34:49)    

1月19日下午,商务厅召开2019年度厅机关和直属单位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听取直属机关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乔方主持会议。

会上,法规处支部、秩序和国际处支部、市建处支部等8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在家分管厅领导结合实际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针对性的指出问题和改进措施。述职点评后,参会人员对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在2019年度任职半年以上的2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或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肯定了厅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务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建设不断加强夯实,并对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纵深发展;二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四是守正创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五是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六是切实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

乔方同志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讨论;二是切实履责尽责;三是丰富载体方法。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贸办专职副主任;厅机关各支部书记或负责人,各处室负责人;厅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或主持工作的同志;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商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