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红幼党支部赴中国“两弹城”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05 09:37:13)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责任担当,掀起向革命先烈和爱国先辈学习的热潮,从而鼓舞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士气,践行幼儿园教书育人的本位职责,近日,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红星幼儿园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团员代表赴绵阳梓潼县中国“两弹城”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两弹历程馆、邓稼先故居及防空洞,举行了“红星誓言”立誓活动,在支部书记、园长汪萍的带领下向老一辈科学家敬献鲜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升华了红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刻激励并鼓舞了党员职工立足本职、履行职责、忠党爱国的决心及斗志,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省直属机关红星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