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参加“机关干部新形象、治蜀兴川好作风”图片展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29 09:14:49)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为推动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11月27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近30名党员干部职工,徒步前往省科技馆参观“机关干部新形象、治蜀兴川好作风”图片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勇,局二级巡视员田维参加活动。

图片展示活动中,大家聆听着的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生动讲解;注视着省委书记彭清华率省级领导干部前往泸定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图片、九寨沟“化妆归来”的灾后重建图片、汗水湿透衣背心中装满群众的扶贫照片;驻足于省医保局党员干部现场为群众解决医保费用结算难问题图片和2019年全省集中开工交通重点项目示意图前;漫步在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雄、立心天地厚论文满高原的钟杨、分毫积攒千万捐赠的老人马旭、守岛卫国32年的夫妇王继才和王仕花的故事画廊中。移步换景,这里诠释着新时代下的干部新作风,定格着新时代下的党员新形象。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同身受、感慨良多,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忠诚干净担当融入到具体实践中,把为民务实清廉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立足本职岗位,展示新时代医保干部的新作风、新变化、新气象。

(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