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中科院成都分院组织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参观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29 09:13:32)    

2019年11月27日,中科院成都分院组织系统各单位近400名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前往西部国际博览城观看“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由省级综合展馆、21个市(州)组合展馆以及时光情景厅3部分构成,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下,巴蜀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综合展馆通过实物场景、历史图片、文字视频、互动体验等手段,全面呈现了四川省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21个市州打造各具特色的分展馆,展示了在“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下,各市州协同发展新景象;时光情景厅通过老物件陈列、情景再现等方式,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人民衣食住行发生的巨大变化。

通过观展,中科院成都分院广大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感悟新中国70年的巨大变化和全省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以这样直观且生动的形式了解四川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和硕果累累的今日景象,为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无比幸运与自豪。

(中科院成都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