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农业农村厅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学习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7 14:30:49)    

根据《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6月14日上午,农业农村厅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家厅领导,一、二级巡视员出席学习会。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在蓉事业单位副处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朝波主持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上,观看了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的领导干部形势政策教育报告录像和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形势政策教育,使大家对新时代经济发展全局的把握能力和对形势政策的理解能力有较大促进,进一步增强了推动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刻认识到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是党员干部腐化堕落的根源,内心贪婪、以公谋私是党员干部走向深渊的罪魁祸首,要以此为戒、以此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恪尽职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农业人。

(农业农村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