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计财支部与内江市疾控中心行后支部
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7 10:48:57)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12日,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计财支部与内江市疾控中心行后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的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新闻巨子范长江故居拉开序幕,重温入党誓词、微党课、主题演讲、诗歌朗诵、党务知识趣味答题比赛、“你比我猜”、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全体党员既增强了党性观念,又促进了彼此的交流。活动在全体党员歌声中结束。

此次共建活动不仅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使党员们获益匪浅,也促进了省、市疾控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内江市疾控中心党委将进一步在党组织制度规范化建设、阵地标准化建设等方面与其他兄弟单位共建共享、共同提升,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党员干部更好地为广大群众的健康服好务。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计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