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总工会“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火热进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22 16:00:32)    

“绿化全川 工会在行动”,省总工会近日组织干部职工到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开展植树履责活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宣布植树活动正式开始。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林业和草原局二级巡视员万洪云,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省直工会主席胡宪臣参与指导植树活动。

胥纯指出,开展植树造林,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是全省各族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也是全社会和所有公民的共同责任。省总工会2019年度植树履责面积为10.92亩,机关干部职工以讲政治的高度,树立“绿色政绩”观,将植树履责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充分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精神,带头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让天府大地绿起来,让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美起来,争做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要求,坚持包山明责,将省总工会“包山头”履责区域定任务、定标准、定责任到各支部(总支),实行包栽、包活、包管,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植树绿化到位、成果管护到位,确保植树履责活动取得实效。

在植树现场,胥纯和省总工会其他在家领导周键、彭闯、李茂林、杜长江、钟验鹰一起带头植树,各部门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挖坑栽苗、有的培土浇水,有条不紊,默契配合,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栽种完毕后,大家还在自己亲手栽植的树上挂上签有自己名字的树牌。 “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随着现场响起熟悉的旋律,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加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植树履责活动结束后,万洪云为省总工会植树履责代表颁发了《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随后,大家来到写有“绿化全川 工会在行动”主题横幅前,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并一起合影留念。

(省总工会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