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22 10:57:51)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4月18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观四川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

经济安全是总体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发展改革委作为经济综合部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经济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职能部门。强化经济安全意识,是发展改革部门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前提。省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干部职工国家安全观教育,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将党员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由委领导亲自带队,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本次主题展学习教育活动。大家通过文字、图片以及多媒体等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及丰富内涵,了解了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国家安全观理念、国家安全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进一步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思想观念,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