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赴国家发展改革委
汇报老干部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21 08:41:01)    

为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更好开展2019年工作,进一步梳理整体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系统联动,省发展改革委近日安排工作人员赴国家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局汇报工作并学习国家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工作经验。国家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局高度重视,组织安排召开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继申,副局长姜志民和有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由副局长姜志民主持。

座谈会上,姜志民同志介绍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工作基本情况、经验体会,并就离退休干部局2019年工作要点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进行了解读。省发展改革委汇报了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听取汇报后,胡继申同志围绕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具体从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服务管理从常规服务向精准服务转变、正能量活动从创品牌向树精品转变、信息化建设从单项建设向“一体化”应用转变、学习活动阵地从达标创建向功能优化转变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通过此次学习,省发展改革委工作人员深刻感受到国家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局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对老同志的各项服务管理贴心到位、精准规范,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同时也为省发展改革委今后的老干部工作找到了努力方向,认为此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利用此次学习之机,工作人员还专程到北京通州区看望了异地安置的离休干部遗属,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身体、家庭、待遇落实以及服务管理等情况,给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了委党组的关心和祝福。老人及家人非常感谢委党组的关心关怀并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省发展和改革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