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农业农村厅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专题听取对
厅领导班子意见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6 09:16:31)    

为广泛征集意见,深入查找问题,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厅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1月11日,农业农村厅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专题听取17名厅党外人士代表对厅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肖小余主持,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办等综合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对厅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事业发展和现代农业强省建设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厅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等方面的情况做了发言,重点就一二三产业融合、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强化依法行政、培养农业专业法律人才,关注事业单位人员职称、待遇问题,加快推进机关大院综合整治以及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杨秀彬边倾听,边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交流讨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现场回应,对大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表示感谢。杨秀彬指出,重视党外人士的意见是我党的一贯传统,非常感谢大家今天提出的宝贵意见,也祝贺大家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办要将今天收集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厅党组将专题研究,纳入年底班子民主生活会予以对照回应,加以整改落实。落实推进情况与前期开展的“我为厅长献一策”、厅下派干部座谈会和博士座谈会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一并在年度总结大会做出通报。

(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