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会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4 09:24:39)    

1月11日下午,省直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蓉召开,省直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宣读会议召开相关批复文件,二是作新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产生情况说明,三是大会选举,四是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胡宪臣同志发言。会议由省直机关工会副主席李柱春主持。

大会选举是此次会议最重要的一项议程,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法规组织实施。省直机关工会四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按指定位置入座,在省直机关工会四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的共同努力下,选举工作顺利展开,经过审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清点出席大会的代表人数、分发选票、划票和投票等流程,选出了省直机关工会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和经审主任。

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省直机关工会主席胡宪臣代表省直机关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同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的具体成效,来回报会员组织和职工的信任和期待,交出满意的答卷。

据悉,省直机关工会四届委员会增设兼职副主席1名,委员、常委中劳模先进和一线职工代表的比例也达到了30﹪、20﹪,体现了先进性、群众性要求,完成了省总工会的改革目标任务。

(省直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