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招标投标管理处党支部
到“云端上的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7 08:56:41)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招标投标管理处党支部到达四川凉山州位于大山深处的山顶小学--美姑县龙门乡火窝村爱慕小学(云端上的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招标投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吴永洪同志激励同学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自觉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希望同学们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掌握过硬的本领,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向火窝村爱慕小学赠送了爱心读物和字帖。

捐赠仪式后,招标投标管理处党支部和学校主要负责人王嘉祥就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方针、管理方式、学校文化,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后,招标投标管理处党支部向扎根大山深处,奉献青春热血,为深度贫困地区的教育发展作出奉献的支教老师们表达了敬意和感谢。

(省发展改革委招标投标管理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