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30 17:03:39)    

9月30日上午,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干部职工民族自豪感,积极推进文明和谐机关建设,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鞠波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出席仪式。

上午9时,两局200多名干部职工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尽显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舒渠丰主持仪式,并代表两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向伟大的祖国献上最美好的节日祝福,真诚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对革命先烈的尊敬与缅怀。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9周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通过此次升旗仪式,两局干部职工不仅送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还激发了自身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这有利于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