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歌颂伟大祖国 激荡精神力量 勇担时代使命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30 09:17:06)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革命历史、弘扬民族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9月26日至28日,环境保护厅举办了2018年“迎国庆”歌咏比赛。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厅长于会文出席比赛,环境保护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龙仕荣致开幕辞。

歌咏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共14支队伍参赛,共计2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决赛于9月28日下午在环境保护厅机关3楼会议室举行。决赛现场,于会文饱含深情地演唱了一曲《母亲》,向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致敬,勉励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久久为功,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决赛现场龙仕荣致开幕辞。龙仕荣指出,本次比赛不仅是对祖国美好祝愿的殷切表达,也是对环保人精神风采的集中展示,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发扬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风采,用深情的歌声向祖国母亲献礼。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你是我的自豪!我为你欢呼!我为你自豪!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比赛在省环境监测总站演唱的《红旗飘飘》中拉开了序幕。《大中国》《祖国颂》《一眼千年》《中国大舞台》等一首首时代金曲映照出环保人的爱国热情、满载着环保人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什么样的环保人最美》《让中国更美丽》,一段段深情告白,诉说着环保人对绿色的坚守、担当、情怀和梦想。

比赛在观众和嘉宾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各参赛队纷纷表示,此次比赛让大家重温了光辉历史、弘扬了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激荡了干事创业精神,大家将把歌颂党、祝福祖国所焕发出来的巨大精神力量,转化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坚决打赢污染防治“八大战役”,让巴蜀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为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环保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