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北京华川经济贸易开发公司党支部
开展“夏日送清凉、致敬环卫人”公益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14 09:02:14)    

酷暑时节,高温难耐。近日,在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的指导下,北京华川经济贸易开发公司党支部带领公司团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在下属企业天府食舫餐厅举办了“践行公益、传递爱心”暨“夏日送清凉、致敬环卫人”公益活动。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办事处、华川公司党支部党员、团员代表、志愿者以及环卫工人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

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领导、党团代表、志愿者一起为现场的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价值7500元的食品、矿泉水、水果和防暑药品,并将爱心物资搬送上车,由环卫队分发至各站的环卫工人,将爱心传递到展览路街道环卫队每一位环卫人的心中。

北京华川经济贸易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庞伟代表华川公司及下属企业全体员工向北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的辛勤劳动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同时作出承诺: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此活动为起点,从个人做起,从点滴做起,关心环保、支持环保、投身环保,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公司以后还将继续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树立四川国企良好形象!

(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