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烟草局在凉山冕宁
举办“诚至诚· 爱在阳光下”夏令营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03 14:37:41)    

为丰富凉山烟区儿童暑假生活,近日,由省烟草局捐资举办的“诚至诚·爱在阳光下”暑期夏令营在凉山冕宁县快乐开营。

此次夏令营,是近年来四川烟草利用暑期时间坚持开展的儿童关爱系列活动,今年的活动地点选在万亩烟田的凉山冕宁,突出助力烟区儿童健康成长。9时30分,开营式隆重开幕,回龙镇中心校校长致欢迎词,省局(公司)烟叶管理处书记向夏令营志愿者授旗,志愿者代表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向夏令营学生代表捐赠书包和学习用品,学生代表致答谢词,省局(公司)党建处处长致开营辞,冕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讲话,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宣布开营,并现场作了《家长课堂》讲座。

党建处处长在开营式上指出,省烟草局作为一个奉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国有企业,忠实践行“责任烟草、诚信烟草、和谐烟草”的光荣使命,将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这次夏令营,就是要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学习与成长的阳光平台,为他们提供生活学习上的帮助、心理上的关怀、成长上的指导,用活动之小爱点燃全行业、全社会关爱儿童、爱心接力之大爱。本次夏令营选择在烟叶基地万亩连片的凉山冕宁开营,不仅体现行业关注烟区青少年成长的情怀和大爱,更体现行业反哺烟区、关爱烟农的责任和担当。

冕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表示,多年来,烟草行业一直在体现责任与担当,关注烟区的发展及孩子们的学习与成长,省局(公司)组织的这次“诚至诚•爱在阳光下”夏令营活动就是对冕宁烟区烟农子女关心关爱最直接的体现,希望所有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开营仪式标志着为期25天的“诚至诚·爱在阳光下”夏令营正式拉开帷幕,参加夏令营活动的100名学生捧着四川烟草赠与的“诚至诚”爱心书包和文具,脸上露出欢喜的笑容,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绝不辜负四川烟草叔叔阿姨的殷切希望,将来要学好本领,用实际行动报答父母、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美国环球烟叶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凉山州局(公司)副经理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应邀参加夏令营开营仪式。

(邓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