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卫生计生委举办2018年第二场
思想形势知识法纪道德大讲堂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2 11:20:52)    

7月6日,省卫生计生委举办2018年第二场“思想形势知识法纪道德”教育大讲堂。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博士生导师罗援将军应邀作专题讲座。委党组书记、主任沈骥主持会议。

罗援将军紧紧围绕“弘扬周恩来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主题,以生动翔实的史实事例、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深刻独到的思想见解,深情回顾了周恩来总理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一生,让学员们了解了周恩来工作生活中鲜为人知的故事和感人肺腑的点点滴滴,为学员们带来一场深刻的思想和党性洗礼。

沈骥指出,卫生计生系统是重要的民生领域,学习和弘扬周恩来精神对于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意义重大。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承发扬周恩来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坚守信仰、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励精图治的精神状态,推动健康四川建设再上新台阶。

委领导,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川大华西四家医院、委(局)直属(代管)单位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专家代表和委第四期中青年干部人才递进班学员共计9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省卫计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