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0 09:20:10)    

2018年7月2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公司及成都分公司百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公司第一届党委和纪委工作,党委书记王春良代表第一届党委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广电网络转型升级发展努力奋斗》的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付昌友代表第一届纪委作了《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业主责,为实现广电网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在随即分别召开的公司第二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春良当选为党委书记、曹雨真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付昌友当选为纪委书记。

杨静代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对会议召开和新当选的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她对第一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公司党委继往开来,更好地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全面加强公司党的各项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带领公司党员以新作为开创四川广电网络工作新局面。

(省新广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