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纠正四风>文章页

泸州市档案馆赴江阳区董允坝伞骨廉洁文化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5-30 09:16:49)    

近日,泸州市档案馆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江阳区董允坝伞骨廉洁文化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伞的演绎、伞骨为竹、伞柄支撑、伞面拒腐、伞韵匠心展厅,在观伞悟伞中充分感受到伞骨千年不弯腰,伞柄傲骨挺拔,伞面防腐拒噬的清风正气,深刻领悟“人如伞,骨正不腐”的精神内涵。

通过此次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强化了风险意识。党员干部表示:一把工艺精美、传承民间伞艺的油纸伞,撑起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课,让大家明白了要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管理,保持清醒头脑,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档案干部。

(泸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