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纠正四风>文章页

德阳市政协机关开展
“弘扬优良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5-29 10:38:26)    

5月23日,德阳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天府家风馆开展“弘扬优良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天府家风馆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表现形式最完备的家风家教主题展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四个主题展厅,现场观看了《战地家书》沉浸式电影,还参观了杨氏家风文化体验厅和青少年活动中心等。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用心感悟每一件展陈物件的精神内涵,通过观看一条条名人家训、一个个爱国故事、一件件史实文物,沉浸式了解中国家风文化的历史传承与时代发展,感受历史文化名人的先贤家风、革命先辈们的红色家风、时代模范人物的浩荡家风,汲取优秀家教家风的智慧和养分,感悟家风建设的新时代意义。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刻感受到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家风建设对于一个家庭、一个社会、一个国家有着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推动社会风气清廉向善离不开千万家庭对优良家风的传承,一定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当好清廉家风的带头人,管好小家、影响大家,以实际行动建设美好家庭、良好家教、优良家风,让廉洁家风成为家庭的传家宝,为德阳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德阳市政协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