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5-15 14:53:56)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将理论思想转化为青年干部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5月11日生态环境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来自厅机关7个处(室)共24名青年同志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有关篇章。大家在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中深入学习了解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有关重点任务,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和我国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为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打下扎实理论基础、树立理论自信。

随后,7名青年代表紧紧围绕近段时间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立足岗位讲思考、展望未来树方向,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领悟、谈工作,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以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果。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青年干部真学争优、实干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

(生态环境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