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省民族宗教委担当者青年突击队在“两弹城”成立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08 14:08:0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引领青年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四川省民族宗教委机关党委书记向泽朗率53名担当者青年突击队成员7日赴绵阳市梓潼县“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开展实地教学,举行担当者青年突击队成立授旗仪式。

担当者青年突击队全体成员参观了两弹历程馆、邓稼先旧居,向邓稼先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加了廉政教育家风馆、三防教育馆和微党课现场情景教学活动。在成立仪式现场,向泽朗代表委党组宣布担当者青年突击队成立,并向担当者青年突击队授旗。

担当者青年突击队全体成员一致认为,要坚决听从党的召唤,服从党的指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五四”精神,勤于实践探索。要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时刻保持披荆斩棘的干事劲头,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开拓创新、冲锋在前,争当理论学习标兵,争当爱岗敬业标兵,争当攻坚克难标兵,为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和智慧。

向泽朗指出,担当者青年突击队全体成员要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迈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绝不辜负革命先烈的期望。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新时代民族宗教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找准结合点、落实发力点、培育闪光点,全力维护全省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民族宗教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