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省生态环境对外交流合作中心青年理论小组
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19 09:50:36)    

4月14日,省生态环境对外交流合作中心(省生态环境投资评估与绩效评价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随后,采取“集中领学+交流讨论”的方式,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党史学习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开展专题学习,青年干部踊跃发言,分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交流促进工作的启示和收获。

会议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平台,持续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

会议还就进一步推进青年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下一步,将充分整合有效建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干部队伍中走深走实。

(生态环境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