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遂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基层党组织
开展“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8-08 15:34: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遂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勘察测绘院党支部、土地矿产出让事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干部同台竞技,共展风采,通过独唱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等歌曲,唱出了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同时还朗诵了《红船的方向》《高举党旗 奋进新征程》《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等一首首雄浑壮美的红色诗歌,颂出了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矢志不渝跟党走、不怕艰难、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20余名党员干部用饱含激情的歌声和铿锵激越的朗诵,歌颂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挚爱。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以歌唱抒情、以诗歌寄怀,抒发红色情怀,让党日活动真正“活”了起来,不仅展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人充满朝气的精神风貌,也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遂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