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农业农村厅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8-01 11:22:29)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农业农村厅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对全厅机关132名转业军人、军烈属进行慰问。厅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11名转业军人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和崇高敬意。

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杨秀彬,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徐芝文先后带队来到离退休转业军人陈庆福、姜庆芳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老战士老英雄的戎马生涯,共同回忆峥嵘岁月,并送去慰问物品。

其他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一对一慰问了转业军人在职干部,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优良作风,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为四川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被慰问的转业军人干部对厅党组的关怀和鼓励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省农业农村工作中,在平凡岗位实现人生价值,为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农业农村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