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水利厅机关党办支部
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8-01 10:48: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省委省政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双拥工作的决策部署,水利厅机关党办支部在“八·一”来临之际组织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关怀慰问军转干部和军人家属。本次活动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转业干部卓名贵结合28余年的军旅生涯分享从军感悟,现役军人家属程瑶畅谈了作为军属的责任与担当,机关党办、厅党组巡察办全体与会人员发表了聆听感言。

赵斌在听取了转业干部和军人家属的发言后,对转业干部和军人家属致以了节日慰问和崇高敬意,并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赵斌认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令人动容,卓名贵用平淡的语言诠释了军人信仰忠诚、行事干练、作风顽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严于律己的精神和作风,程瑶以真实的故事讲述了军属的担当与责任。赵斌要求,党办支部全体党员要用战时的思维推进工作,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不动摇,锚定战略目标,精准运用良好战术,依靠人民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动员和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弘扬伟大的建军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履行使命、担负重任、敢于牺牲、勇于胜利,将赵斌书记的讲话要求与转业干部和军人家属身上的宝贵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差距,不断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走在前作表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营造了崇敬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鼓励干事创业、激励先进典型、弘扬清风正气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了机关党办、厅党组巡察办党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党的建设事业中。

(水利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