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公安厅经侦总队案件侦查处党支部
专题学习《习近平正定足迹》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8-01 09:44:11)    

根据公安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夜学活动的部署要求,近日,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案件侦查处党支部组织7月“每月夜学”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章节内容。

1982年3月至1985年5月,习近平同志在河北正定工作,先后任县委副书记、县委书记。任职期间,他和正定人民“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对正定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和情感。这充分体现了他在青年时期就具有的坚定信念、为民情怀、改革思维、开放意识、务实作风和责任担当。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中第一、二部分内容《我是准备入“苦海”的》《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全体党员民警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正定期间的思考与实践,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推动了对这一重要思想的学习与贯彻走深走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民警纷纷表示:一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二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要以“真刀真枪干一场”的实干精神,全力以赴开展“磐石”系列专项行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侦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