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商务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7-27 11:11:40)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商务厅组织百余名离退休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充分利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中座谈、上门走访、参观交流、电话访谈等多种形式,组织线上线下集中交流25场,上门走访70人次,形成2万余字发言材料。

离退休老干部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开展畅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繁荣富强、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的指导思想,对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充满向往,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热切期盼,大家充分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维护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毫不动摇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助力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和红色文化宣传等正能量工作,弘扬时代新风,展现优良家风,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商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