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举办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法绘画摄影征文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7-26 14:43:44)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庆祝新中国政府统计机构成立70周年,展现四川国家调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集中展示系统文化建设丰硕成果。近期,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举办调查队系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书法绘画摄影征文活动。

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赵太想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的书法绘画摄影展,展示的作品精品荟萃,反映系统人才济济,体现了国家调查鲜明特色,展现了较高水平的国家调查文化,彰显了统计核心价值观,弘扬了新时代国家调查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开拓奋进、再立新功,为争创“四个一流”注入干事创业热情。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国家调查文化建设,大力弘扬“为民调查 崇法唯实”的新时代国家调查队精神,展示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面貌,体现国家调查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得到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征集书法、绘画、摄影、征文作品300余件。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中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四川经济建设、民生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美好生活的真挚情感。7月上旬,总队从征集的作品中精选出书法绘画作品33件、摄影作品34件、征文48篇,在总队机关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摄影征文作品展,经过评审,共评出各类获奖作品66件。总队领导集体参观了主题作品展,对主题活动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四川调查队系统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转变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实践动力。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创新进取、敬业奉献、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争创“四个一流”,站稳第一方阵。

(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