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宜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最是书香能致远,实干笃行勇争先”经典诵读暨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31 17:29:59)    

为深化建设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干部队伍,浓厚机关阅读氛围,5月27日,宜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最是书香能致远,实干笃行勇争先”经典诵读暨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及6个基层党支部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活动。

各支部(总支)分别以配乐配景朗诵、舞台朗诵、三句半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倾情演绎、深情诵读《致敬最可爱的人》《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红军长征精神》《大写的中国》《奋进在新时代的路上》《自古英雄出少年——卢德铭》等作品,颂英雄、赞国家、讲青春、抒情怀。青年党员们通过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革命者》等书籍,联系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收获和感想。活动期间,局领导向青年代表们赠送了《新发展格局: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旗帜鲜明讲政治》《年轻干部能力建设的“桥”和“船”》等与政治能力建设、业务素质提升相关的经典书籍。

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中丽向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特别是青年同志们寄语,要读经典、诵经典,细细品味诗词韵律、家国情怀之美。通过读书,提升自身涵养,增强干事本领,以实干创优争先。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勇拼搏,锐意进取,努力做新时代“爱岗敬业、实干担当”的模范,为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宜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