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学习热议
第12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23 10:48:25)    

近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全委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通过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听收看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党组成员赵辰昕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前,离退休处明确有关要求,提醒大家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及时收看,引导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收看学习,各联络员也帮助部分老同志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让老同志在家也能学习收看专题辅导。

收看专题报告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谈体会、谈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数据详实、分析透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有助于学深悟透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经济思想,进一步认识大局、把握大局、维护大局,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发展改革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