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
组织开展“读习语·颂经典”诵读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11 15:46:08)    

近日,德阳市直机关工委下发《关于开展市直机关“读习语·颂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市直机关各直属党组织和区(市、县)直机关工委开展“读习语·颂经典”诵读活动,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诵读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勇担时代使命、奋发有为,为德阳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全市各基层党组织按照《通知》要求,利用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围绕学“习语”、诵经典、喜迎二十大,转作风、作表率、奋进新征程等主题积极组织开展诵读活动,并录制诵读视频择优报送至市直机关工委,目前已收到各级基层党组织报送诵读视频60件。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组织专家评审组评选优秀诵读作品,并进行表扬奖励。活动开展情况和优秀视频作品将在“德阳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宣传展示。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