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财政厅外事外经处(世行办)党支部开展
“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07 14:43:44)    

近日,财政厅外事外经处(世行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开展了支部理论学习、“读习语·颂经典”诵读、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等内容。

活动中,参照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专题,同步开展支部理论学习。开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十个明确”专题学习辅导,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有关章节和人民日报“深入学习领会‘十个明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系列评论。

根据厅“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机关系列文化活动安排,开展“读习语·颂经典”诵读活动,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强国”APP“习近平金句”4月内容,将习语金句结合本职工作与学习心得进行了诵读分享。

按照支部“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学习安排,支部党员交流了支部工作条例等12部党内法规学习情况,围绕提升依规执规意识和能力进行了学习讨论。

活动中还开展了节前廉政提醒、安全教育、“书香外经”分享、外事外经业务A/B岗互学交流等内容。

(财政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