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省经济合作局二处党支部读习语 颂经典主题党日分享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06 16:27:2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经济合作局直属机关党委的部署,省经济合作局经济合作二处党支部开展了“读习语、颂经典”主题党日分享活动。

大家集体观看了《读书——我终身的爱好》短视频,党支部书记王纯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阅读的经典语录,并交流心得体会。各位同志先后分享并交流了对“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天下之难持者莫如心,天下之易染者莫如欲”“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中华民族创新精神的写照”“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习近平总书记谈过的重要语录的理解。

局直属机关机关党委委员、省经济合作促进中心副主任王君臣同志分享了“民为邦本,本固邦宁”的学习心得,就支部每位党员同志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坚定爱学,解决好学的“认知”问题;二是系统勤学,解决好学的“习惯”问题;三是辩证思学,解决好学的“方法”问题;四是善于用学,解决好学的“功效”问题。

党员同志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经典用语,深深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伟大思想伟力、精髓要义和思想风范,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最为鲜明的人民至上、崇高信仰、历史自觉、斗争精神和天下情怀。将以“读习语、颂经典”主题党日分享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塑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让读书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致力学以致用,打好重大产业项目招引攻坚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