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宜宾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青蓝论坛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06 15:00:3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干警树立“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奋斗精神,4月28日,宜宾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青蓝论坛”活动。

论坛现场,7名青年代表围绕“哪一刻你发现年轻人正在悄悄改变社会”的讨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分别谈感悟、谈体会、谈建议,从多角度、多方位进行了精彩发言和热烈互动,引起青年干警的强烈共鸣,充分表达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新时代检察青年干警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市委政法委李照萍从形式多样,效果显著;比学赶超,氛围浓厚;勤思善学,视野开阔等三个方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市检察院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青年干警要坚持学习,修炼政治品格、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守精神价值追求,攻坚克难、努力工作,把个人的理想融入检察事业中去。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勤勉耕耘、砥砺奋进,朝着更加高远的目标不懈奋斗。要集众智、汇众力,让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的活动开展形式更加丰富、学习内容更加充实,把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打造为青年干警成长的摇篮、展现自我的舞台,不断为宜宾检察事业贡献青年智慧。

(宜宾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