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人事处党支部
开展“读习语·颂经典”支部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4-27 11:42:36)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机关系列文化活动的安排部署,省发展改革委人事处党支部于4月20日开展了“读习语·颂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饱含深情地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等重要章节选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加深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公道正派、精专人事,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全省发展改革大局中;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胸襟和格局,发扬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把事业放在心上,责任担在肩上,全心全意为全委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三是坚持系统思维,谋定而后动,厚积而薄发,更加主动干好本职工作,切实提升干部人事工作质效。

(省发展改革委人事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