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省文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4-26 10:01:52)    

4月24日,省文物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省直机关党校刘伟教授为干部职工讲授《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刘伟教授围绕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以史为鉴做合格共产党员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和党的百年宣传工作伟大历程。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毅主持专题党课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对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宣传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再学习,把《简史》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始终坚持宣传思想工作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二是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将学好用好《简史》作为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宣传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三是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举措,转化为履行全局工作的能力水平,以昂扬奋斗姿态和一流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