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省税务系统掀起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26 14:24:15)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全省各级税务机关加强学习宣传,注重示范带动、联动贯通、丰富形式,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和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一是省局领导带头学。省局领导班子坚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召开省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税务总局党委、省委省政府学习贯彻部署要求;召开省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国家税务总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全国税务系统司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二是抓好培训集中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必修课”,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在线学习等多种方式,对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全员轮训,分期分批系统培训党员干部。省局将于12月上中旬举办市县局长专题培训班,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税务系统司局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安排部署。

三是丰富形式系统学。全省各级税务机关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分享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系统学习,动员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报刊、“学习强国”“学习兴税”APP等途径,学习全会公报,领会全会精神,确保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

(省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