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应急处、省应急中心党支部
联合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17 09:32:4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和中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相关要求,持续推进省直机关工委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部署,11月13日,厅应急处、省应急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崇州市燎原乡红色革命纪念馆,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展览馆内的实物、图片、文献资料等,学习了解崇州市的第一党支部介绍栏上镌刻的铿锵文字,深切感受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忠贞不渝、英勇奋斗、百折不挠的崇高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面前,坚定地举起右手,齐声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中心党支部书记结合今年环境形势和重点工作,作了题为“弘扬新时代环境应急人的奉献精神”专题党课。党课报告讲到,应急中心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的奉献精神,用肩膀扛起责任,用实干诠释担当,确保妥善处置突发环境事件,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生态环境厅应急处、省应急中心党支部)